十二生肖流年運勢

 
       龍年出生的人會有夢想家的傾向,較能憑空想像一些事物,會給人不實在的感覺。在工作上,初期會有理想的朝目標努力去做,但遇到挫折,便會扔下不管,此種兩極化性格可以說是龍年出生者特徵,因此搖擺的個性不適合固定工作的薪水階級,最好能做自由自在伸展個性、發揮才華的事業,尤其需要想像力的工作,如室內設計師、建築師、藝術及文化工作者,廣告設計等。女性會將重點放在創意工作,忽略婚姻大事,是典型的現代職業女性,在事業上及家庭上能照顧得不錯,這是兩極化性格使然。為了彌補過於兩極化的思考,最好警惕自己,要冷靜並請教他人,將事情從一頭思考到另一頭,分析異同做取捨。龍年生的人有晚婚的傾向,因為他們將心思放在事業上。
肖龍而生於早上的人好運來得早,好像飛龍在天,一開始就散發令人注目的成就,因此大多少年得志或年輕時工作就不錯。到了三十五歲,好像達到顛峰階段,會覺得原來的一帆風順到了此時好像停滯不前,無法有突破性的進展,覺得困頓。這是重要分水嶺,能運用人際關係突破困局,會有另一階段的成功時日,否則會開始走下坡了。
肖龍而生於午間的人,會將想像力發揮到極點,所以是個讓人捉摸不定的人,其想法時常超出常軌,是個大夢想家也是愛冒險的人,所以對名位顯得不在意,淡泊明志,不拘小節,有大將風度。而態度是一回事,做事又是一回事,由於不拘小節,常有顧此失彼的毛病,做事常有缺失不周延,因此事業上多波折,好運來得晚。
肖龍而生於晚上的人,是一條潛龍,有時可以一整天坐著看電視,給人懶散的感覺,但是當他們一做起事來,就會比其他人熱心、投入、有魄力,會一口氣要把事情做好,所以此種人適合在藝術界及運動界發揮,沒有表演和比賽時,無所事事,一旦表演或比賽了,就可以全然投入發揮才華。另外,也適合宗教工作,熱心地去佈道或勸化他人。
2010整體運勢肖龍人今年犯喪戴孝,或遇不幸,送葬不去,探病不宜,刑克親人,克妻傷母,男命更是不利,慎防意外。
2010感情肖龍女性今年桃花 大旺,在感情方面, 進展神速。至於肖龍男性今年桃花運弱,在感情方面,需克服重重障礙,方有結果。
2010事業肖龍人今年在事業上會遇到不少困難,耗費大,家門難安。打工一族今年也難有機會充份發揮你的才華, 鎖事纏身,亳無頭緒,需悉心處理。
2010下半年每月運勢

七月份:吉中帶凶,出門機會多,須防因不測之事而損財。
八月份:凡事不可大意,是非口舌,在所難免。
九月份:小有偏財,宜三思而行 ,守舊爲上。
十月份:事業順利,財喜盈門, 宜積極發展。
十一月:順水推舟,財利有進一步之發展, 凡謀必利。
十二月:運程逆轉, 投資發展均不宜,宜靜宜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