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二生肖流年運勢

 
雞年生的人身上也會出現,他們具有先見之明,有前瞻力,總比他人想得多一點,且能多想幾步。由於對將來有正確的透視力,所以做起事來較有計畫,不會浪費時間,而且常會有別人想不到的方法來完成事務,或做出令人驚奇的事來。雞年生的人頭腦靈活,思慮很快,常會有急躁的表現,也因為如此,在說話時嘴巴趕不上腦中所想,就會有斷句或口吃現象,要改進只要訓練腦筋放慢就可以了。公雞有一股英挺的姿勢,所以雞年生的男性特別注重外表服飾,絕不會穿得不美觀,縱使輕鬆的休閒服,也是挑選搭配過的,襯衫西裝更不用談了,一定筆挺美觀。女性也是注重服飾的人,更有不少具有獨特的色彩感,對服飾很有心得。自己有這種性格,就會對穿著較隨便的人覺得不順眼,不會想跟他們在一起。因此,給人冷淡的印象。
肖雞而生於早上的人,進取心強,凡事認真,不過處理事務上會顯得過急,看到他人動作較慢,就會嘮叨地責怪他人,催促他人,雖然本身沒有惡意,全屬天性使然,但就給人不好的印象。尤其是女性,更有嘮叨不停的毛病,招致他人的不滿,本來是沒多大的事,就因為如此而鬧大起來。
肖雞而生於午間的人,做事熱心,有條有理,一絲不苟,會給人好印象,其處事待人的態度都很好,深得上司欣賞,工作能力也強,所以是各方面不可缺少的人才,升遷快。此種人社會緣佳,是公共人物型,宴會機會多,喝酒也多,不過自己會節制,不致喝到失態。
肖雞而生於晚上的人,缺乏進取心,沒有競爭力,做事也較缺乏條理。不過一生會平順,自有多福,物質方面不會缺乏,工作也可以度過,只要努力一下,就是標準的公務員,安穩過日子。女性較沒有主見,缺自主能力,以先生的一切為自己的成就,因此適合嫁給有經濟能力,且有保護力的男性,就可截長補短,得到美好的家庭生活,悠閒地過不愁的生活。
2010整體運勢肖雞人今年貴星高照,凶神不侵,能壓凶煞,保身安寧,萬事迪吉,出入近貴。但須防官事破家財,刑克六親,親友反目無情。
2010感情肖雞女性今年桃花仍旺,有利於締結良緣,未婚者應把握每次 約會的機會。肖雞男性今年桃花 大利,感情生活甜蜜幸福, 有婚易成。
2010事業肖雞人今年財源廣進,事業有更進一步的發展,宜積極進取,擴大規模。上班一族則應多加倍努力,自會有貴人提攜,事事稱心。
2010下半年每月運勢
七月份:財運不通,防財有失,小心借貸不還。
八月份:徒勞無功,事多阻礙,不如安守。
九月份:運有好轉,不可意氣用事。
十月份:財喜臨門,名利雙收,心想事成。
十一月:財源廣進,各事順遂。
十二月:運勢轉差,有小人,凡事小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