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二生肖流年運勢

 
蛇年生的人大都有冷靜外表,其實內心有其熱的一面。在十二地支中屬陰性之火,好像炭火般,沒有大火焰,但也會將水燒開。所以蛇年之人,內心明亮溫暖,是個適合從事精神層次活動的人,也具有向上心,好像萬物生長一般,會努力完成任務,並敢接受挑戰,最後又能將事情做好。蛇年生人外表冷靜,像表皮冰冷的蛇般,會沉著鎮靜地觀察周遭事物,並安靜地執行自己的工作。而內心熱忱,願意幫助他人,遇有新同事或新朋友,會主動協助對方,容易受人歡迎且信賴。女性也是個社交型的人,有不凡的氣質,很容易得到好感,會熱心助人,尤其是在舞會上,會有不少男士邀舞,不會成為被冷落的人。肖蛇的人並不像蛇給人的陰險印象,反而在儀態容貌上很端正美麗,且富性感。在運程上是晚年運之人,屬於倒吃甘蔗型,因此不會早年得志,到晚年才有大成就。由於男女性都熱情性感,所以多為戀愛結婚之人,可以得到很好的愛情境界,但是要將熱情轉換到實質的家庭生活上,使美滿生活能更堅實。蛇年出生的人會為自己喜愛的事物,不擇手段地去爭取。
肖蛇而生於早上的人,性格比較穩定,思考較細密,無論做什麼事都會步步為營,小心謹慎,而且做事很有分寸,規規矩矩,是個很得上司信賴的人,也因此升遷也較快。
肖蛇而生於午間的人,相當進取,具有非凡才能,能適應不同的工作特性,能屈能伸,適應力很強,而且能從事花腦力的工作,愈是要用智力,愈能引起他的興趣,因此能圓滿完成。不過,有時進取得稍過了一些,會令他人感到逼人,不利同事間的諧和,這一點要收斂一些。
肖蛇而生於晚上的人,性格偏向消極、安靜。照理說蛇是夜間出來覓食的動物,應活躍才是,然而,此年生的人完全相反,缺乏進取心,有點懶散,安分守己,安貧樂道,交給什麼工作就做什麼,任憑環境擺佈,不會去爭取權益。
2010整體運勢肖蛇人今年逢凶星,諸事不吉,官非口舌,或受牽連,獄災受害,陰魂附身,身體欠安,孤獨寂寞,夫婦不睦,損財失利。
2010感情至於肖蛇女性今年桃花不旺,姻緣運 差,婚難成,單身未婚的朋友, 也難有機會遇到心儀的異性。至於肖蛇男性今年桃花 運仍旺,但平靜中可能潛著危機,己婚者應好好珍惜姻緣。未婚者今年的姻緣機會仍佳,宜主動積極,否則均是霧水情緣,曇花一現。
2010事業肖蛇人今年事業難有更進一步發展,煩事纏身,易入困境,耗費異常,財利不佳。
2010下半年每月運勢
七月份:是非多端,刑傷親人,工作等有變動反吉。
八月份:有貴人相幫,凡事順暢,凡謀必利。
九月份:吉凶參半,財運仍利, 多謀少成。
十月份:小心事情有突變,凡事謹慎, 出入小心。
十一月:諸事尚順,財運仍利,表面風光,外強中乾。
十二月:慎防耗費,有貴人 相幫,凡事逢凶化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