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二生肖流年運勢

 
狗年出生的人也具有忠於主人的特性,對工作很投入,不會輕言跳槽。如果不是主管,則在工作上會充分發揮實力以上的表現,讓主管也有光彩,尤其是在年輕時期,能順利表現,服從上司,就會深受器重,是很好的工作夥伴。不過三十五歲以後會有較多紛爭情形,必須寬心、誠實、冷靜、沉著地去克服,打破難關,才能更上一層樓,在社會上更有成就。如果無法順利突破,就只能在那種情形下平安過一生。在個性上和狗一樣的活潑,具有敏銳的直覺力和判斷力,會毫無厭倦地跟著他信得過的上司和朋友,不過有時會令人感到很煩。
肖狗而生於早上的人,較無膽量,為人較懦弱,相當保守,做事會害怕困難,患得患失,看到有權勢的人就自然生起膽怯之心,靜立在旁,提心吊膽。此種男性在社會上會被認為沒出息,工作平平,只能在份內達成,沒有進取心,適合做職員,回到家裡也是一樣,唯妻子之命是從,平淡過一生。若是女性則對丈夫和子女很堅貞,有嫁狗隨狗的認命天分,不怨地為家庭付出一切,是很理想的主婦。
肖狗而生於午間的人,活動力強,眼光銳利,嗅覺靈敏,是狩獵型人物,對事業雄心勃勃,能看出社會上商機處處,勇於去獲取目標,因此終日在外,忙於事業和社交,較不會守在家中,但對妻子是很疼愛的,很忠心的。若是女性,對愛情敏感也直率,又富於魅力,所以大多早婚,也如此會得到幸福。不過,同樣不喜守在家中,會繼續婚前的工作,屬上下班族或擁有家庭事業型的人。
肖狗而生於晚上的人,充分發揮忠誠心,無論對老闆、老師、長輩等,都忠心耿耿,不會變節,大至國家小至朋友,都能盡忠到底,而且成為朋友之後,可以維持終生不變的友誼。此種男性,性情平和,忠於任何事務,忠於家庭,會認為家庭及友情比金錢重要,會疼愛妻兒,也是一位很好的男人。若是女性,則做人圓滑,易與人做朋友,也會讓同事同學有好感,所以同事結婚比例較多。
2010整體運勢肖狗人今年爲人孤傲,能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,智慧高超。但今年白虎爲害,恐傷人口,破財損傷,慎防有橫禍惡災。
2010感情肖狗女性今年感情運大佳,利於締結良緣,未婚者今年也較易遇上理想對象。肖狗男性今年桃花不利,異性緣差,好事難成,單身的朋友今年也難有機會遇到新感情。
2010事業肖狗人今年事業運欠佳,發展新事業,投資新專案,擴展經營 等均宜小心,上班一族則宜兢兢業業,認真做事。
2010下半年每月運勢
七月份:財運亨通 ,奔波勞碌,動中生財。
八月份:財源滾滾,一帆風順, 防官非口舌。
九月份:凡事三思而後行,花耗大,守舊爲宜。
十月份:運程好轉,諸事順利,財喜雙收。
十一月:凡謀必利,宜積極發展,凡事 順達。
十二月:財運反復,投資謹慎,借貸不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