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二生肖流年運勢

 
馬年生的人具有火熱性格,熱情大方,心中藏不住秘密,善與人相處,朋友也會很多,天生有人緣,也因為如此,較喜歡社交活動,像匹馬似的蹦蹦跳跳,所以開支也較大,守不住錢。開朗、積極是馬年生人的特性,但缺點是做事不能持久,剛開始會積極進行,若一有小阻礙便停足不前,會給人做事有始無終的印象,無法貫徹到底,所以會被認為沒有責任心。所以年輕時容易展現頭角,小有成就,可是無法持久,到中年可能停足半途退縮,使事業無法持續進展下去。愛情方面表現很率直,但注重外表,屬俊男美女型,然而常無法相處久一點,必須注意此種性格,方能持家。體力也都不錯,能做持重性工作,可惜因性格上不耐長久,工作雖好卻有達不成的現象。
肖馬而生於早上的人,一生運勢平平,早年會好一點,晚景會較差,是先盛後衰型,必須做好晚年準備,如投保終生紅利之類的保險或在中年時賺一些錢後存在銀行,以便日後以每月取息方式安養天年。只要能穩重工作,不經常更換,做到退休,就足以豐衣足食,否則中年仍在勞累,晚年備感辛苦。
肖馬而生於午間的人,則火上加火,不論男女,性格都會猛烈,很容易得罪人,易發脾氣,是非不明,工作常會不順暢,較難有人緣,一生運勢較坎坷。如果是此種人,就必須徹底改變性格,多吸收廣博知識,使自己充實,最好是信東方宗教,用心領悟佛禪道理,用修行來澆熄火氣,才能得人緣,使運勢改變。
肖馬而生於晚上的人,因為夜晚的陰涼可以減弱火焰,取得平衡,所以此種人運勢順利,在三十五歲之前就能在事業上比他人有成就,屬早年得志型。得意風發時要想到守成,充實自己才華,不可虛有其表,不可得意忘形,若能謹守此戒,專心事業,養成持久力,則將更發達。此類女性也會得意得早,但在二十八歲之前要努力規劃以後的生涯,才能持久。
2010整體運勢肖馬人今年主有科甲之喜,金榜題名,選舉當選,掌權司印, 文武兩相宜。但今年多五鬼小人,搬弄是非,訟事纏身,拖累牽連,輕則損財,重則病災、官災,宜用開光靈符、開光梅花錢等化解。
2010感情肖馬女性今年桃花 不旺,好事多磨,須經一番波折方有良緣。肖馬男性今年桃花 也不旺,凡謀多阻,須有耐心方有好結果。
2010事業肖馬人今年在事業上名大利小,外強中乾,且須防小人陷害,困阻重重,是非多端,宜腳踏實地,按部就班,凡事宜三思而後行,方可保平安。
2010下半年每月運勢
七月份:貴人扶持,有發展良機,宜積極向外發展。
八月份:運程順達,謀事有利,須防暗箭。
九月份:財利欠佳,宜處處謹慎小心,投機不利。
十月份:運程仍利,出入車船小心,不可大意。
十一月:凶多吉少,辦事多阻,不如安守。
十二月:財運好轉,凡事順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