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二生肖流年運勢

 
猴年出生的人才智都很高,動作靈巧,且有細密傑優的頭腦,很適合做領導人。從小就機靈聰明,常會得獎,是個師長和家長都賞識的人,十足少年發達的運勢,而且身體健康,一路風順,有揚揚得意的前程,到中年後會有好的地位,也善積財,可以過衣食無愁的生活。但肖猴的人總會有上下蹦跳的潛在性格,也就是說會有暴躁傾向,此點必須培養耐心來改正。肖猴人也喜歡表現,藉以得到他人的注目,又有雅量和分辨事物的能力,所以決策會做得不錯,因此易得到他人好評。在家庭方面,具有體貼的天性,照顧周到,表現良好。
肖猴而生於早上的人,待人親切有禮,不喜歡出風頭,社交手腕特別好,具有積極的行動力,會圓滿的完成工作。然而,他的興趣會看得比工作更重要,有時會因興趣之故而放棄原有工作,因此,最好是找能結合興趣與工作的職業。此種人缺點是不夠穩重,像猴子蹦跳般,能周旋於眾多朋友之間,但是真正的知心朋友卻不多。
肖猴而生於午間的人,能發揮聰明靈巧的天性,也因此具有敏銳的感應力及預測力,對事物的看法有其獨特的準確性。不過,感情上也會起伏激烈,常有轟轟烈烈的情事發生。此型男性活潑外向,積極進取,什麼事都想去嘗試,而且也能獲得成果。女性則獨立性強,且脾氣好,會是一位了不起的母親。
肖猴而生於晚上的人,早年較辛苦,連勢較不順,但到中年之後會有好運勢,屬晚來運的人。為人誠實,重義氣,熱誠待人,好施捨,人緣很好,常會有他人相助。此型人做事有始有終,會有在崗位上努力工作,忠於職守,也因此會得上司賞識,是好心有好報的典型。如果早年能穩重持事,則一生平順,愈老愈佳,衣食不愁。
2010整體運勢肖猴人今年有科甲之喜,選舉晉升,異職調動,遠行搬遷等均大佳,宜動宜變,動則吉利,不動不安,遇事化險爲吉,事事安寧。但今年慎防有血光之災,病痛手術,車禍損傷等破財虛耗。
2010感情肖猴女性今年感情運仍佳,要多溝通協調,方有所獲。肖猴男性今年桃花運 則大旺,婚易成,單身者也會結識到理想對象。
2010事業肖猴人今年要動中求財,越變越利,不變反差, 有變則事業有發展。打工一族今年有晉升機會,調崗換職,均是良機。
2010下半年每月運勢
七月份:運勢不佳,花耗大,慎防受騙破財。
八月份:凡事小心,宜穩守靜待,閒事莫管。
九月份:運勢平常,仍須守舊,多謀少成。
十月份:財運轉佳,諸事順調, 名大利小。
十一月:運程順利,有貴人 相幫,凡謀必利。
十二月:吉凶參半, 宜適時而動,小心仍有財利可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