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二生肖流年運勢

 
豬年出生的人若在單位上是主管,總不會忘記自己的領導地位,有時會產生一意孤行的舉動。若有此現象,必須沉著,培養調和周遭的手腕。豬年出生者,在工作途中若遇到挫折,容易失去自信,且會在意別人是否譏笑自己,因此,為了逃避別人的眼光(事實上沒這回事),就會執意我行我素,自我陶醉來強化自己的心理,反而使小挫折變大挫折。豬年生人遇此情況,應該力求冷靜,和同事溝通,不要認為別人都在笑自己,將此種心理轉換成協助自己,才能夠圓滿克服挫折。
肖豬而生於早上的人,性格較多變化,性情較不安定,表面看起來勇敢,事實上是魯莽。做事較缺乏深思熟慮,常粗魯地開始去做,而導致時常碰壁,沒有成果。導致運勢很坎坷,時常順了一陣子又遇到難題,在原地團團轉,無法一氣呵成,時常感到不順利,成果有限。要改善此運勢,要培養自己三思而後行,多方面請教他人,充實自己決策力。
肖豬而生於午間的人,年經時一遇到機會,就會勇於去做,可以碰到好運而發跡,但在進行中若遇到阻礙,就容易氣餒喪志,使原先的成就衰退,如何度過這段時期,就變得極為重要,可以找企管顧問公司從旁協助解決。此種男性也是個熱情且愛家的人,如性格的激烈旺盛,有工作上的狂熱,也有愛情上的狂熱。而女性則活潑富機智,也很愛家,也樂於照顧他人,相當適合做理想的主婦,或是事業上的助手。
肖豬而生於晚上的人,自我中心意識會較強,因此,對任何事務都會以勇猛且自信的態度去執行,適合當領導型人物,不過要避免太過自信而變成一意孤行,讓其他人產生不好印象,這一個性格也須調整改進。女性則活動力也強,也很聰明,會是個工作上限理想的秘書型人物,也是個理想的家庭主婦。不過,有時會自作主張地料理事務,但無大礙。
2010整體運勢 肖豬人今年福星高照,生財有道,招財利市,有貴人相助,逢凶化吉,諸事順利。凡事宜積極主動,事業有突破性的發展,財富也自然跟著來。但宜小心財被盜,有財不聚,官非口舌,家門不寧,喪孝失親。
2010感情肖豬女性今年桃花運屬旺,有利於締結良緣,未婚者應 充分把握機會,方能找到異性良緣。肖豬男性今年桃花仍旺, 有婚可成,未婚者有機會結識到理想對象。
2010事業肖豬人今年有機會把事業或工作大步地往前推進,要把握時機,積極發展,自當有意外收穫,大展鴻圖。難得的好運,應好好珍惜,上班一族不但不會被裁員,還有利升遷,並有加薪的機會,也宜調動,到新的行業發展。
2010下半年每月運勢
七月份:吉凶參半,動則有利, 奔波多動。
八月份:運勢未旺,不宜妄動, 凡事須謹慎。
九月份:運勢稍有好轉,仍宜守舊,宜靜不宜動。
十月份:投機不利,防財被劫, 守舊爲上。
十一月:各事未順,財利不 佳,防財有失。
十二月:運程好轉,凡事須謹慎, 合作小心。